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财管系教师 > 正文 返回首页 
王鑫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1:36 来源:

个人信息

     王鑫,男,1973年出生,日本经营学博士,副教授,工商管理(会计学术型)与会计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九州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企业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方向。

主讲课程:

主讲《管理会计学》《会计学原理》《经营分析》等本科生课程; 主讲《高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等研究生课程。

代表性科研成果(近五年) 

1.环境管理会计在河南省的应用与推广研究,河南省科技厅项目,项目编号:172400410658,结项,主持;

2. 以环境管理会计支撑体系为视角加快构建系统完善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18BGL189,主持在研。

 

招收研究生类别:工商管理(会计学)、会计专硕

电子邮箱wangxin5104@hpu.edu.cn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