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知名校友刘明胜局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王玉法

6月23日下午,1988级审计学专业校友、焦作市审计局局长刘明胜一行返校座谈会在学院210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梁丽娟教授、时任班主任石勇副教授、副院长程明娥教授以及校友会秘书处等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现场

梁丽娟首先对刘局长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进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征求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明胜局长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自豪和赞誉,真情吐露自己事业发展全得益于母校与老师的教育与培养,这次返校一是惦念母校,二是回来看看老师们。他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了我国政府审计实务前沿及相关对策,希望在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导师资源储备、科研项目对接、培训项目承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最后,座谈会在老师和校友之间畅谈交流、相互祝福和亲切问候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业务交流,推进了“财经校友资源育人平台”搭建与完善,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拓展校友育人资源,扎实推进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举措与契机。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