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05级会计校友温贺升来母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4月7日上午,我院2005级会计专业校友、河南安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温贺升一行来母校调研工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辛文昉,昔日恩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辛文昉代表学院对温贺升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学院二级工会组织构成、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教代会、工会活动、工会福利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向温贺升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院将不断强化校企合作,希望以后能够在多方面进行合作交流。温贺升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目前所在公司概况和工会工作的运行机制,期望与学院能够在党建交流、工会联谊、课程开发、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同时希望我院更加大力开发校友资源,加强联络沟通。

最后,辛文昉再次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他表示学院可在人才支持、智力支撑、平台搭建等多方面为校友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借广大热心校友之力,助推母校更快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