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专业2004级校友周柯、秦佩同学莅临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王玉法/图文

 3月9日下午,2004级会计专业校友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周柯、焦作农商行秦佩一行返校座谈会在210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梁丽娟、副书记辛文昉、学工办、校友会秘书处以及他们昔日恩师、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梁院长首先对周柯、秦佩同学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进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征求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周柯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自豪和赞誉,真情吐露自己事业发展全得益于在学校学习的知识,这次返校一是惦念母校,二是回来看看老师们。他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了我国财政政策“指针”拨向“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背景、原因及相关对策,强调一定支持学院在“校政”合作方面的业务开展。接着他深情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人生各个阶段的成长经历,认为明确目标、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增强自信是成长的关键因素,对母校老师的栽培和指导深表感谢。最后,座谈会在老师和校友之间畅谈交流、相互祝福和问候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沟通和学习交流,推进了“财经校友资源育人平台”搭建与完善,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挖掘和整合校友育人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共同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契机。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