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优秀校友白荣巅座谈会暨财经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文/刘珍珠 图/杨黎明、卢纪帆

 

    112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308学术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白荣巅座谈会暨财经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研讨会。座谈会特邀我院审计专业杰出校友、现任深圳市联谛信息无障碍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CFO MBA 导师白荣巅主讲,由王玉法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副院长程明娥及部分导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我院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议伊始,王玉法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友白荣巅,并宣布我院将聘请白荣巅为财经学院会计硕士行业指导教师。紧接着,白荣巅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科创板注册制试点推出的背景以及当今发展趋势,讲解了科创板上市规划、审核规则以及国内A股审核关注点,强调当前企业制上市业务流程及阶段要重点关注业务合法合规、财务数据真实合理。最后,白荣巅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能根据自身定位找准就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研讨会上,副院长程明娥及各系导师与白荣巅校友深切恳谈,共同商讨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未来规划,决定将进一步发挥校友工作优势,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发展,共同谱写财经学院开放合作、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座谈会暨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校友工作建设,丰富了校友工作新内容,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汇聚校友力量,共绘发展蓝图。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