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刘兵兵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孙小婷/文 ​ 王玉法/图

 

    916日下午,深圳未来立体科技集团总经理、2002级会计专业校友、深圳校友会财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兵兵一行返校座谈会在210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梁丽娟、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程明娥,以及刘兵兵昔日的恩师、同学等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17181918.jpg

梁院长首先向刘兵兵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刘兵兵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进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征求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兵兵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自豪和赞誉,他动情地说:这次返校一是惦念母校,二是回来看看老师们,三是交流对校友会工作的想法。他介绍了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深情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人生各个阶段的成长经历,认为明确目标、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增强自信是成长的关键因素,对母校老师的栽培和指导深表感谢。接着他表达了对财经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深切期待,畅谈了对深圳校友会财经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希望探讨合作项目,回馈母校。最后,座谈会在老师和校友之间自由交流、相互祝福和问候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沟通和学习交流,巩固了“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财经专业委员会”的成果,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契机。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