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校友王风华开展“成才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文/王路平 司梦娇 郑之琳

 

 

1019日下午,在河南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向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和社会阅历,我院97级会计专业优秀校友王风华在经管楼1206教室开展了“会计学专业学生成才之路”专题讲座,讲座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程明娥主持,会计学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风华教授首先从“学习与成长”、“平台与机会”、“使命与梦想”三个方面来和同学分享一些成功的经验,并给予同学们以鼓励。紧接着,王风华教授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地进行时间管理,增加知识和技能储备,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最后,王风华教授围绕“梦想”这个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敢做,敢想,敢当”。

优秀校友成长成才专题讲座更进一步引导学生做一个有情怀、有责任、有使命、有梦想的人,同时还让学生懂得了如何在学习中获得成长,鼓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使命去追逐自己最初的梦想。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