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焦作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6 来源:

 

 

2020年7月2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焦作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专题座谈会。焦作校友代表、财经学院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任长江、学工办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长兼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梁丽娟主持。

梁丽娟向大家强调了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战略意义和“财经之家”的组织理念,回顾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许多校友为学院发展贡献了智慧,为人才培养提供了资源,充分展示了校友的母校情怀和社会责任意识,为做好校友会工作增强了信心,但同时,受疫情影响,各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推进缓慢。希望财经学院焦作校友组织的建设提上日程,列出时间表,明确节点任务,与学校校友总会做好对接,建立和完善组织架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校友和学院领导围绕焦作校友组织筹备、激发校友组织活力、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积极建言献策。财经校友会作为第一个成立的院级校友分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及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全育人精神,全面实施“656”育人工程,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 © 2018 财经学院
地  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  话:0391-398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