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培育创新创业文化 孵化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0 17:10:50 来源:李岐锋/图文

为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推进产学项目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3月9日上午,财经学院院长粱丽娟、副书记辛文昉、党政办主任谢国强等人到创新创业中心走访交流。

进入创新创业中心,在一楼的会展大厅内,创新创业负责人付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生创新的作品和创新创业所在的工作室。付老师指出,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为项目提供场地,创业类项目和有产业发展前景的创新类项目可优先申请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园,学校优先推荐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相关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国内研习营交流等相关创新创业活动。

会上,梁院长指出,按照“教师引导,项目驱动,兴趣使然,自由发展,能力提升”的原则,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把奇思妙想转化为创新与创业项目,鼓励学生进行团队合作,鼓励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鼓励学生在参加创新创业等实践活动中发现并提出问题,通过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

实践,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随后针对跨境电商和咨询服务两方面做了重点详细说明。

此次走访创新创业中心,有利于促进学生参与科研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培养社会适应性更强的应用型人才,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做铺垫。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