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面对疫情,我们隔空不隔爱
发布时间:2020-03-23 16:30:57 来源:

    近日,财经学院向湖北省两所优质生源基地—武汉市新洲第一中学、鄂州市泽林高级中学捐赠3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送去慰问信表达最真挚的问候。

自新冠病毒暴发以来,财经学院一方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院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支持和配合上级机关、学校做好社会疫情防控,一直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心系两所友好合作学校。鉴于此,财经学院经多方筹措防控物资,向湖北省这两所由学院代表学校签约的优生生源基地捐赠口罩300只,并送去慰问信,为身处疫区的全体师生送去温暖。

面对疫情,我们隔空不隔爱,愿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期盼疫情早日结束!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