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8:06:11 来源:张贞/图文


930日,我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所有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从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党建政治责任,争做遵守党规党纪模范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是各级党政领导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会各位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导者、决策者、组织者,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大家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他强调,建设和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党中央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安排。所有领导干部都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知行合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四是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牢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对标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最后,他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奋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