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3 10:40:52 来源:

6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财经会议室2102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
  会上,李桂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认真组织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的实施办法》。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尤其要以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查找学院存在的风险漏洞,健全完善相关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取得实效。他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政治站位不高、防控意识不强、细节措施考虑不全、落细落实上打折扣的麻痹思想和错误做法,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的宝贵经验,要深刻汲取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教训,自觉克服侥幸麻痹思想,绷紧防控之弦,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IMG_20200616_15362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