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副院长程明娥为全体党员集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17:44:18 来源:文/王迪

 

 

为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学院党委安排,20191119日下午,副院长程明娥在经管1112教室讲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明确学习内容,掌握科学方法;如何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展开。

会上程院长提出思想建党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马克思主义是先进的革命理论,我们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最后程院长特别强调,学生党员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引导学生在主动思考的基础上认识和把握人类社会发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不断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

本次党课使我院党员同志更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方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