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聆听时代音,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主题配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3:37 来源:文/宣梦玲

为做好庆祝建团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提升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由我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主办的“聆听时代音,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配音主题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我院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后,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踊跃参与。同学们从不同角度选择红色电影来表达对“高举五四火炬,礼献百年团史”的理解。革命斗士的慷慨激昂、难以割舍的儿女情长、感人肺腑的兄弟情义,无不在同学们饱含情感配音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认真评选,黄晨获得个人一等奖,张缘园、龚强、王刘彩、张湘悦、韩荣华、李晗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对共青团和革命先烈崇高敬意的平台,还在学院内营造了学习红色文化的氛围,推动我院文化工作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