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5:10 来源:梁淑欣\图文

为做好毕业生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落实好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精准转接和规范管理,确保毕业生团员不脱离团的组织体系,我院团委于5月20日在经管楼1103教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向2022届毕业班团支部书记讲解毕业生团员团籍转出的流程。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接着详细讲解了线上、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步骤、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对应的解决方法,再次强调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注意事项后,本次培训会在对毕业生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班团支书秉持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培训会内容进行认真学习,为充分做好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我院团委工作人员和各团支部书记的共同配合下,此次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圆满完成,促进了2022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团员始终与团组织紧密相连,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智慧团建系统的更新与管理,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