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马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1:37 来源:朱雅萱/文 兰佳凡/图

 

为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成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院全体青马班成员应校青马社号召,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于5月11日在经管楼1203教室录制节目,宣传和迎接党的二十大。

此次活动校青马社鼓励各学院青马班遵守防疫要求,开展小规模的红色主题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青春告白祖国。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采用朗诵的形式排练节目《最可爱的中国》,彩排时邀请团委老师张涵来到现场进行指导,老师向学员们提出朗诵时可适当运用表情和手部动作等可行性建议。活动过程中,青马班学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爱国情怀融入朗诵之中,他们的声音慷慨激昂、热情洋溢、极富艺术感染力,以多样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精神风貌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对激励我院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