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青马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9:18 来源:兰佳凡、屈笑帆/图文

 

  

 

为加强我院青马班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深入推进团中央提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财经学院团委于5月10日在经管楼1111教室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青马班学员积极响应,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青年应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建立功勋。总书记的讲话引起青马班学员的热烈研讨,他们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能够担当起社会重任,争做先锋,迎难而上。直播结束后,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认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学员们对新时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更加坚持用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创造未来。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院青马班学员深刻体会到时代在发展,自身也需不断进步,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激励了学员们发挥青春力量、利用青春创造、展现青春活力,激励新一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