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9:07 来源:董华丹/文 关鹏键/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鼓舞团员青年的斗志,把积极要求进步、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先进青年吸收进团组织,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力量,校团委于5月4日在尚为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师生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带领他们进行入团宣誓。接着,各位老师及团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不仅强调了成为团员后应当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同时表达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盼,鼓励团员青年们要牢记新时代下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要在理论上武装自己,在实践中奉献自己,无愧于胸前的团徽,积极发扬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团员共唱团歌《光荣啊,共青团》,入团仪式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行引领了新团员迈入人生新阶段,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有助于增强团员青年的进取意识,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团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之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