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团支部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5:18 来源:王芷婧/文 王靖宇/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一百年来共青团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历史,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于5月4日至10日陆续开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本次团日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文稿演示、现场演讲、团小组合作讨论等不同形式,带领团员青年们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道路和在党的带领下团组织发展壮大的历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团员入团誓词。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书记强调到,作为共青团员要时刻注意用团员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不断增强身为团员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谨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团员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对激励我院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重任具有重大意义。我院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认同青春奋斗与民族复兴是并肩而行的,愿把光荣镌刻在祖国发展前进的史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