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6:05 来源:文/张守锞、郑思远

 

为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于5月10日中午在经管楼2102组织学生代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我院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与会人员全身贯注,认真观看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提出: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担当尽责、心系青年、勇于自我改革;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接着,同学们认真展开了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他们认为,青年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道路上的主⼒军,是整个社会⼒量的源泉,是国家之希望,民族之未来。最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青春年华绽放奋斗之光,肩负起历史所赋予使命和责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我院学子全面且深刻地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也鼓励了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