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5:37 来源:陈雅欣、王璐琪/图文

  

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经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4月16日至4月22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以观看红色电影片段、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阅读学习强国平台的时政要闻等形式带领团员们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发团员青年深刻意识到要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活动中各团支动员团员青年关注国家实事关心民生建设,集思广益献计策,积极参加“我为‘二十大’建言”网络征集活动,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在理论上武装自己,更要把永远跟党走这一思想付诸行动,贡献实际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喜迎二十大的热情,帮助团员青年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一代青年树立起攻坚克难、敢战敢胜、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