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5:31 来源:文/郑思远 图/蒋军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由我院科创学习部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初赛4月17日下午在经管楼成功举办。我院三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赛制。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需要完成一系列的题目为本队获得分数,得分高的队伍获胜。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在必答题部分,各位选手们准备充分,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抢答题部分,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临危不乱,应变灵活,积极抢答,同学们的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个队伍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由贾聪慧,陈莹莹,李转莉,薛晓丹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学习团史知识,砥砺百年初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于共青团的了解和感悟,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