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前往益禾康复医院开展周末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8:02 来源:文/宣梦玲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知社会,参与社会实践,从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5月9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带领学生前往焦作市益禾康复医院开展周末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帮助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教老人如何用手机丰富生活,并与老人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同学们热情地与老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一片欢乐。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对老人关心和照顾,并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也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开心和欣慰,这便是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通过此次周末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与社会有了更多的接触和认识,了解了当前社会老人的现状,帮助老人更好地融入现代化的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道德素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