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10:23:14 来源:文/王畅 图/贾晓娜

 

  

为激发同学们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寒假社会实践,1230日,我院在经管楼1204教室成功举办“青春报国家,奋斗正当时”主题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我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介会。

宣介会上,主持人首先对开展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及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紧接着,往届优秀学长学姐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他们以往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且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丰富大学生活。本次宣介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