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马班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7:05:22 来源:屈笑帆/文 梁淑欣/图

    

为加强青马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深入推进团中央提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财经学院于12月2日在经管楼1202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激昂的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青马班两位演讲学员张俊丽和张莉娟依次上台,以“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对百年前先辈栉风沐雨开辟道路、百年后新青年不忘初心肩负重任、正当下青年一代迈向盛世做新时代接班人的精神表达深深敬佩,并表示我辈青年生长在新时代,需具备在防疫、防汛、奥运等战场上展现的青春力量和担当。在活动最后,主持人指出青年同志们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我院青马班学员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对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具有重要意义,激励优秀青年骨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