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8:13:00 来源:文/张守锞、贾晓娜 图/蒋军英

 

 

为增进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参与比赛,12月1日晚,由财经学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在经管楼1205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特邀我校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国赛铜奖的团队成员辛岳芃主讲,我院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议开始,由辛岳芃讲解“挑战杯”的具体参赛要求和注意事项。他根据自己以往的参赛经验,向参赛者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赛事的注意要点、赛事目标、竞赛赛道、参赛项目内容注意点以及摸清评审导向等方面。除此之外,他还重点对制作PPT、撰写商业计划书、路演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提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参赛者们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重要信息。在互动环节,参赛者们对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学长耐心为其解答。本次培训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届“挑战杯”竞赛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科创的浓厚氛围也对我院参加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待我院参赛同学能够积极实践,认真调研,团队协作,在比赛时展现出自己的科研成果,取得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