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进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5:18:30 来源:梁淑欣/文 陈雅欣/图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认识,规范对宗教问题的基本看法和态度,了解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的关系,财经学院各团支部1112日至18日陆续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进团课的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何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以及二者的紧密联系。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讲解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的相关知识,并分享关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的文章及著作,通过讲解封建迷信、极端宗教行为和邪教活动等为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带来的危害,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划清唯物论和唯心论、无神论和有神论、科学和迷信、文明和愚昧的界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此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进团课活动的广泛开展,对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具有重大意义,有效引导同学们面对宗教问题时秉持科学态度,自觉抵制校内的宗教传播活动,合力共识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