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第十八届“理工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04 10:50:29 来源:文/朱满庭、鲁文帆 图/电气学院

 

  

青春的脚步,犹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2日下午,由校团委、校体委、校学生会主办,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理工杯”篮球赛开幕式于西区体育场二号场地成功举办,各学院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各参赛球队以及开幕当日赛程,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运动员代表杨乐发言,并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裁判员代表李文殿发言,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开幕式最后,由篮球宝贝带来的一段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充满活力的舞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理工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落幕,激烈的比赛也即将展开。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随后即将展开的“理工杯”篮球赛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为我校大学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