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拉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2:52 来源:文/贾晓娜、图/刘从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财经学院学子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讴歌党的百年征程,6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协办“唱支歌儿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拉唱活动于我校世纪广场成功举办,我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同学们用深情饱满的歌声诠释了那段艰苦且难忘的时光。我院学子合唱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更是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他们深情而嘹亮的演唱,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展现了我院学子爱国爱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唱响主旋律,用青春书写时代的节拍;颂歌献祖国,用歌声咏叹爱国的告白。此次活动通过红歌拉唱,热情讴歌了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