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第十二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8:02 来源:李璐瑶、林思卉、张敏/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更好地激励我院学子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0年6月26日下午三点线上举办第十二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腾讯会议APP为媒介,各参赛团支部以PPT答辩的形式参与比赛。参赛团队按照安排好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及讲解,丰富多彩的PPT制作与创意十足的活动设计无不彰显着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他们自信从容的神态,思维清晰的讲解令人大为称赞。大家积极发言,认真参与,纷纷对抗疫人员表示感谢和致敬,其中,我院会计1803团支部和金融1903团支部表达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一番番精彩绝伦的展示答辩过后,最终共有十二个团支部获得奖项,而会计1803团支部和金融1903团支部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锤炼了同学们的品德修为,有利于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广大青年团员对国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深刻阐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对日后的团日活动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