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17:52:24 来源:梁玉蝶/文

 


qq_pic_merged_1586166884379

 

42日是国际自闭症日。为了让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感受到温暖与爱,从而使他们更好地与人沟通,融入社会。我院青协于4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了以“点亮心灯,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创作短视频征集活动,通过视频的方式,传递我们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地进行了线上宣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视频里的每一个画面都展现出了同学们对这些儿童的关心与爱护。这些作品不仅能给这些小天使们送去关心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爱。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更加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通过视频我们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一群折翼的天使,他们善良可爱,热爱这个世界。从而呼吁更多人对这些儿童的行为多一份宽容和理解,帮助他们融入社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会把视频发给那些折翼的天使们以及社会群众。

此次活动不仅让那些孩子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体会到这个世界是充满阳光与温暖的,从而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同时又能让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孩子们一定会在自己的人生中发光发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