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防疫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3:54 来源:文/申婧怡

 自2019年12月份至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为促使学生们掌握更多防疫知识,2月20日下午,财经学生会学习部利用互联网在线上举办了防疫安全知识竞赛。

 赛前,工作人员对此次防疫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线上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并设计网站链接以保证比赛的顺利举办。比赛开始时,参赛选手们通过链接进入工作人员设计的答题网页中,进行为期半个小时的答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答题和学习热情高涨,竞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对待知识竞赛态度端正,学习防疫知识十分认真,随着比赛的进行有同学反映部分题目不够严谨,工作人员也及时接受建议对题目进行了改进。赛后,工作人员及时将比赛结果进行公布,对获奖选手和其他参赛选手分别给予了相应的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新型肺炎疫情的知识,也增强同学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饮食习惯。疫情当下,此次竞赛鼓励学生们要对祖国充满希望,对最美逆行者充满希望,相信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