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团干部基层工作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2:10 来源:王舒雅 张敏/文 王方/图


为了加强19级团干部对其基层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团干部更好地衔接上层团委与基层班级之间的关系,并使团干部能够正确地传达上层团委的工作要求,9月22日上午,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206教室举办了团干部基层工作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团委办公室组织部部长马丹丹同学主讲。

会议伊始,马丹丹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开始步入正题,以团干部基层工作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院团委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团干部的主要工作以及团委办公室与团干部之间的工作关系。随后,马丹丹同学强调各团干部要正确传递上级团委的意见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使各团员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证本支部所有团员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正确方向。最后,马丹丹同学宣布团干部基层工作介绍会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团干部更加清楚和了解自己的工作,并深刻认识到自己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团委和团员中的桥梁作用,不断带领团员们提高思想水平,时刻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