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任责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08:46:20 来源:苗瑜、常欣仪/文 朱宸/图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风,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热情,营造浓郁育人氛围,以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提升年”的号召,5月20日由学院团委办开展的“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大赛在经管楼成功举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收取了各团支部举办的活动的资料,经过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后,选出了金融1601团支部和会计1705团支部作为本次团日活动的一等奖。金融1601团支部举办的中外交流会,与外国友人进行了外语方面的探讨和交流,并准备了活动奖品提高了双方的参与积极性。会计1705团支部举办的赞美理工大征文的活动,选出了一等奖,充分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的创造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认真落实了校团委“学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要求,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激发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风气,争做学风建设的宣传者!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