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办公室成功举办“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14:34:21 来源:团委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道德建设,提升大学生淡薄的廉洁意识,明确大学生廉政教育的榜样和方向,我院团委办公室于1114日在经管楼1204举办了主题为“爱国奉献,明礼诚信,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廉政建设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活动初期,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学苑餐厅东门举办了关于廉政建设的签字活动,此次签字活动旨在教导同学们要修身立德,学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有激情,有干劲,压力面前有担当,有责任,行事做人有正气,有操守。最后,参加法律知识竞赛的同学们也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经过法律知识的洗礼,他们似乎更加明白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也警示了同学们不要“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廉政建设”就在我们身边。反对“四风”,廉政自律,应该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身有正气,不言自威”,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们更加认识到自身建设与廉政建设的联系。在新世纪新形势下,只有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大学生,才能使我们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 附件【02.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