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春飞扬--会计1605
发布时间:2017-05-02 19:25:45 来源:财经学院

小伙伴们.新的学期开始了.你们动起来了吗?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经由班委协商及同学们投票决定:全体同学每天新体跑步半小时!

于是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首次举行了这项活动!

快来看看我们五班的风采吧!

首先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新体指定地点集合:

看同学们聊的多开心啊!

★同学们.集合站队了!

两人一队.准备好要开始了吗?

★大家跟着体委的节奏快活地跑起来吧!

心潮澎湃有没没有?

再来张全家福!

★最后同学们有序退场!

看了我们班里的活动.小伙伴们都有哪些感想呢?不要着急.我还没有讲完。除了跑步.我们还共同制定了班规.用来适当约束同学们.让他们能更加用心地学习!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班级工作能够正常有序进行,使我班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特建立此班级管理制度。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

配合班委和辅导员的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 、学习方面

1.每个同学必须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旷课。迟到、早退扣一分,旷课扣俩分,旷课超过三次者全班通报批评一次。(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上课者须向辅导员请假)

2.每个同学必须配合学习委员按时交作业,未交作业者扣一分。

3.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带手机者须将手机调为关机或静音状态,违者扣一分。

4.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

5.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等组织的学科类竞赛,参与者加一分,得奖者加五分

二 、生活方面

1.班级成员必须按时早操打卡,不打卡者扣俩分。

2.宿舍成员必须在11点之前回到宿舍,不能夜不归宿,不能留宿外来人员,违者扣一分。

3.宿舍内部要团结友爱,寝室长积极组织集体活动,寝室成员须积极参加,举行活动的寝室可报至班委会及团支部进行表扬及加分。

4.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违者扣三分。

三 、活动方面

1.班级成员应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等组织的各类活动,获得名次者加三分,参与者加一分。

2.班委会应积极组织有利于班级的特色集体活动,班级成员须积极参与,表现优异者加三分,无故不参与者扣一分。(特殊原因须提前请假)

3.团支部应积极组织团日活动等,班级成员须积极参与,表现优异者加三分,无故不参与者扣一分。(特殊原因须提前请假)

4.班委会应定期召开班会,总结前期工作,班级成员无故缺勤扣三分,有事可请假,请假者由宿舍长负责传达班会信息。

5.班级成员可对班委会和团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6.班级成员对班级活动提出优秀建议并予以采纳者加三分。

四 、班费管理制度

1.生活委员须定期收缴班费。

2, 班费使用和收缴必须在班级内公示.做到透明。

五 、补充

1.对班集体做出巨大贡献者视情况进行加分并予以班级通报表扬。

2.在班级内部通报表扬三次及以上者可上报至学院。

3.在班级内部通报批评四次及以上者可上报至学院。

4.班级成员积分影响期末的个人考核。

5.班规须视情况定期进行补充和修改。

 制定人 会计1605班委会

审核人 会计1605全体成员

看了这些后.小伙伴们有没有喜欢上我们这个团结奋斗的大家庭呢?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