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5 19:24:25 来源:朱 宸、尹梦丽/文 张明洪、贾一鑫/图

为强化团员自身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56日,我院团委书记谢国强老师对各团员进行了“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团课培训。

希望让团员明白一名合格的团员还应该具备良好的修养。除了积极工作外,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观察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一名团员,要搞好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多观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技能,要懂得虚心求教,不耻下问,互相帮助,虚心学习,共同进步,脚踏实地,积累智慧。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