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5 19:14:33 来源:朱 宸、尹梦丽/文 虞成凤、赵浩杰/图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继承“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 56日下午,我院全体新团员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在我院圆形报告厅举行了一个简朴而又隆重的入团宣誓仪式。

院团委将按照新颁布的《入团仪式规定》要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

邀请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

杨磊作为领誓人,带领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