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31 18:55:14 来源:朱 宸、李焕焕

    为了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527日,由我院团委办公室主办的“一学一做促团建”主题团日活动在经管1104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4个团支部参加比赛,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谢国强老师,研究生代表庞克欣,青协代表谢林鹏,艺术团代表赵静琦,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席丽娜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出场顺序,各班依次出场进行ppt展示及讲解,创意精彩的ppt制作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设计显示着同学们的认真态度,自信的讲解令现场观众折服。财管1603班主题明确,讲解生动,成为比赛的亮点。他们班用“情系端午,写寄语”“温暖知行,义务送报”“青春无悔,高考加油”的活动想我们展示了学习与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财管1501班的展示也同样精彩,他们以“一学一做促团建,一带一路伴我行”为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各班ppt讲解结束后,谢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此次团日活动的进步性,又指出了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他讲道“要提高青年的纪律和要求,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城联创上多做贡献,并且希望以后的团日活动能够确保零失误主题更明确,思维性更高。”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管1603班荣获特等奖,财管1501班荣获一等奖,其余的班级也为此次团日活动做出了努力。

此次比赛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有利于我院精 神文明建设,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推广,为以后的团日活动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