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0 18:52:26 来源: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以优良学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由团委办公室主办的“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大赛在经管楼1104教室成功举办,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谢国强,学生会主席李国颖,学生会副主席杨磊,团委办公室主任李焕焕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个团支部参加评选。

活动前,谢国强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各支部通过比赛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各支部要采取措施,引导广大团员紧紧抓住学习这个中心,全面发展自己。紧接着,各团支部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及讲解,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的认真评选,财管1701班团支部最终勇夺一等奖,其他若干个团支部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校纪,践行“好学力行”的校风,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2017112193830429[1].jpg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