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春天里‘河理’相邀,赴一场春的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7:57:14 来源:文/马启菲 图/韩幸

 

4月14日上午,我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在学苑餐厅东门举办了“春天里‘河理’相邀,赴一场春的约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唱出春的歌曲”“你画我猜”“正话反说”“趣味套圈”四个项目。活动伊始,一曲曲动人的春之歌在现场响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参赛者们用歌声表达着对春天的热爱与向往,优美的旋律让人陶醉其中。紧接着是“你画我猜”环节参赛者们以画笔为媒,绘制出春天的各种元素,并通过猜谜的形式与观众们进行互动。随后的“正话反说”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者们纷纷挑战自己的语言智慧,用颠倒的语言创造出一系列有趣的对话,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连连。最后是趣味套圈环节,参赛者们手持套圈,瞄准目标,力争套中自己心仪的奖品。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平台,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享受春天的美好,还展现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