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学雷锋,绘青春”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1:44 来源:何庆康

 

精神力量筑高楼,亿万雷锋遍五洲。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3月8日至26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主办了“学雷锋,绘青春”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征稿的形式,活动一经发布便激发出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报名,他们拿起画笔,以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为蓝本,通过手绘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有的手抄报以雷锋的生平事迹为主线,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全国人民楷模的感人故事;有的手抄报则着重展示了雷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细节,用精炼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画展现出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形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也感受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公平评判,评选出四份优秀作品。

此次“学雷锋,绘青春”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能力。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