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05-23 20:19:25 来源:文/王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4月16日至4月23日,由我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办的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于线上成功举办。我院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经过线上宣传后,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围绕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等方面,用书法、篆刻、摄影等作品形式,尽显自己的艺术才华,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其中,金融20级梁清纯的作品是硬笔书法《喜迎二十大》,观其作品,刚柔结合,收放有度,每一笔似乎都富有生命的灵气展示了硬笔书法的独特魅力“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财管21级杜安琪所创作的名为《奔流》的诗歌,字里行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笔性墨情此外,还有很多同学们的摄影作品,无一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新、创造能力的平台,弘扬了创新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科技文化艺术素质,还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起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