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四次全体例会暨部长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0:18 来源:图/万春蝶 文/戴鑫

为加强各个部门的交流与融合,促进学生会更好的发展,5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部长述职大会于经管楼1103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张涵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例会的目的及流程。随后,各部门的部长对本学期工作展开了述职报告,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工作总结、问题反思与未来构想,使各个部门发展的规划更加清晰。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回首过去,成绩令人振奋;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前行。本次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反思,还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规划,使学生会未来欣欣向荣。愿财经学院学生会未来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