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召开征兵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4:12 来源:文/张守锞、贾晓娜

 

 

为宣传大学生入伍政策,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7日下午,我院于经管楼1112教室成功举办征兵工作促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名退伍大学生及全体班委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两名退伍同学从大学生的入伍要求、真实的军旅生活、当兵带来的变化、退伍后的优待政策大学生当兵的优势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入伍的基本概况讲述了大学生参军的优势和入伍对我们生活的意义和影响。此外,学姐还向我们分享了她的五年多姿多彩的军旅生活,描述了她从青涩的小女孩到成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的蜕变历程。他们认为,当兵虽然辛苦,但是在这期间却也结识了一批感情深厚的战友丰富了人生经历,对他们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段旅程。宣讲结束后,他们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并给出诚挚的建议最后,张良书记对学院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广泛宣传入伍政策,大力宣传退伍大学生典型事迹,三是强调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征兵任务。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征兵工作促进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激励他们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