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融媒体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3:18 来源:文/贾晓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16日至5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办的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大赛于线上成功举办,我院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经宣传,便收到了许多同学的投稿。同学们运用自身的才华和所掌握知识技能,制作出了一部部优秀的作品。本次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其中,刘珍珠以海报的形式展现了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人们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伟大抗疫精神。“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显春秋。”海报中展示的一幅幅面孔,流露出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张庆文的“时代晴朗,青春辉煌”作品采用短视频的方式致敬新时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