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2:25 来源:文/朱满庭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开展,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5月12日下午,我院于经管楼1111号教室成功举办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举行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宣讲各候选人的实践经历所获成绩和担任职务并由办公室人员给候选人发放选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候选人投出学生代表。本次大会共选举出21名本科学生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学生代表大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鼓舞了同学们更多的参加校园建设。赓续百年志,青年当有为。以青春之名,同心同向同行;以青春之力,助力学院发展。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定会不负期望,为我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