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2104班召开“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2:54 来源:文、图/王靖宇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校园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重视安全,珍视生命,财管2104班于2022年5月10日在第三教学楼3311教室召开“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马银川主持召开。首先,马银川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宿舍消防管理办法。其次,列举校内因个别同学违反校规校纪而引发的消防事故案例,明确告知同学们寝室内严禁出现明火,严禁违规用电。最后,马银川同学以消防宣传日为切入点开展消防知识的介绍。

本次班会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很大收获,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非小事,时时刻刻需留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