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8级财管、会计专业召开“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7:34:13 来源:文|图 田佳慧

为了进一步加大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学生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5月10日,财经学院2018级财管、会计班长和团支书在经管楼2102开展了“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活动中,辅导员丁冬老师向全体班长和团支书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他把平日了解到的一些消防知识、小常识、消防的相关案例、消防遇险自救方法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则相互讨论,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更丰富,消防安全观念更强,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认识火灾,学会逃生”的浓烈氛围,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