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注会1903召开“劳动最崇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59:00 来源:图文/郭丹妮

 

 

为引导学生向劳动者致敬,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注会1903班于2022年5月10日在经管楼1103召开“劳动最崇高”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闫亚蕊主持召开。本次班会旨在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学习典型人物和事迹,观看讴歌劳动者的影视作品和阅读相关书籍引导同学们深刻地理解新时代劳动精神并传承,引导同学们向劳动者致敬。
    班会上闫亚蕊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先进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接下来,闫亚蕊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人民日报客户端的“致敬每一位平凡的劳动者”的影视作品。其中警察、老师、医护工作者等等,每一位都是平凡又伟大的劳动者,展现了他们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劳动精神都十分值得大家学习致敬。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学习了解了新时代劳动精神并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牢固树立了马克思主义劳动观。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